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半小时劲销166套 ——见证中心的力量!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半小时劲销166套 ——见证中心的力量!

    中心不再,南沙不待,只此一席,注定与众不同

  11月29日,再掀一场城市投资的盛宴

  开盘半小时,劲销166套

  唯此一席,中心可定

  中心,只此一席,只与王者共鸣

  自中惠璧珑湾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客户的关注和青睐。从一期到二期,每次推出的产品每次都给市场带来莫大惊喜,11月29日,令大家期待以久的璧珑湾三期---中惠国际金融中心VIP首推53-102㎡公寓,共推出200套房源,早上7点多,售楼部门口就排上了长长一条队,都是等候进场的客户们!  

  开盘半小时劲销166套,去化率高达83%!南沙中心的稀缺产品,专为远见中心的王者准备。  

  占位南沙未来三十年头等舱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位处国家新区南沙CBD核心区,4号线与15号线双线交汇地铁交汇于此,立体交通网络,一小时通达珠三角,成为现实。200米可至南沙区政府、万达广场等配套,以地标姿态集顶级商务、商业娱乐、社区住宅等于一体,未来必成为南沙无可争议的核心商圈和生活地带。

  绿道环拥,生态尽藏,自然以你为中心

  雄踞南沙CBD已属珍贵,10万方凤凰湖,8000米蕉门河绿道环拥,40000㎡现代风情园林尽藏,更将其生活与自然接壤。于是,远观蕉门河一线无敌江景及公园绿道,近瞰精致园林,前后永无遮挡开阔视野,足有傲视天下之势,不负中惠盛名。

  身居中心之上,更鉴圈层共识,无尚尊崇

  坐拥南沙中心,正在成为翘楚精英、商界领袖追求更高人居的上佳选择。

  一言以蔽之:地处南沙核心地段,早已决定了中惠国际金融中心这种稀缺物业难以再现,也早已决定了其未来拥有令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巨大增值空间。这一次,中惠又创造让太多人艳羡的财富!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53㎡精装公寓,500-1000㎡高端写字楼劲销南沙  

  

  品牌链接:以心筑品,惠行中国  

  中惠璧珑湾全新三期:中惠国际金融中心,由两栋南沙最高超高建筑组成,首推11栋精装公寓,53㎡户型,可居住、可办公、可投资;12栋商务写字楼,500-1000㎡,尽享尊贵;综合商业1-5层商铺面积80-300㎡均可做餐饮。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拥有南沙黄金地段的第一高度,是南沙区府核心板块地标,2分钟步行至地铁四号线蕉门站,对望万达广场,揽蕉门河一线无敌江景及公园绿道。中国最大商业银行的工商银行的南沙总部现已确定落户于此; 财富中心,首选中惠国际金融中心。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集区域政治中心、顶级商务、商业娱乐于一体,政商核心,势必成为价值标杆。

  另中惠•璧珑湾二期收官推出177㎡地铁口江景特价准现洋房,仅11000元/㎡起。52㎡产权黄金街铺王,总价仅百余万。

  销售热线:020-39099988

  项目地址:广州南沙区地铁4号线蕉门站A出口(南沙区政府对面)

  品牌链接:以心筑品,惠行中国

  中惠熙元集团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在南粤大地成长起来的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公司总部设于广东省东莞市,在北京、天津、湖州、广州、阳江、海南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已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共计31个,开发面积约300万㎡,销售额超过100亿。卓越的运营能力,中惠熙元已成功实现了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的战略布局,成为华南地区最具活力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成立20年以来,中惠熙元集团始终秉承“基于品•始于心”的理念,把“构筑和谐空间”作为企业使命,为客户创造艺术与价值生活的完美体验。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中惠熙元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文教、科研、卫生和扶贫等众多领域累计捐款超过1.22亿,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资信百强企业”、“广东房地产诚信经营10强企业”、“广东房地产最具竞争力10强企业” (连续8年),“广东地产资信20强” (连续8年)等数十项荣誉。近日,中惠熙元董事长叶惠全先生还以6000万的捐资额荣登2014年《胡润慈善榜》第28名,荣居上榜粤商前5强。

  荣誉见证实力,中惠熙元集团以心筑品,全面实践“艺术和价值生活”的主张,不断推动城市生活升级,立志成为最具价值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2014-12-01 12:53: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