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烽火再起,新政提升价值潜力,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受益匪浅


烽火再起,新政提升价值潜力,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受益匪浅

    新机场落地京南,横跨北京、河北两个行政区域,作为北京城南计划中万众瞩目的项目和首都经济的新引擎,新机场工程的落成及新空港经济带的形成,必将进一步释放京南新城发展潜力,关于京南临空经济区最核心的交通体系的组织和规划,包括高速公路、城际轨道交通的对接问题。根据规划,在河北省临空经济区的廊坊部分,未来将形成5条高速公路、2条城铁、1条轨道交通为主体的“521”交通网络,勿庸置疑,新空港区域将成为北京继三元桥之后下一个新国门。可以肯定的是,于此置业,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上上之选。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京南首席醇熟低密大盘,尽享南城配套的完善与政府政策倾斜带来的全面利好,置业前景不言自喻。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即位于北京第二机场旁,与大兴区域仅永定河一水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50公里,从项目驱车到北京南三环仅需30分钟。与机场直线距离10公里左右,畅享以机场为中心辐射20公里的首都新航城配套。目前,空港经济区的谋划工作已经展开,一批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正在往此处聚集,空港区域的生活便捷度和升值潜力正在进一步凸显。同时,随着首都第二机场的确立,项目所在区域还将开通两条地铁、一条高速直通市区,未来,项目还将开通社区巴士无疑链接北京地铁大兴天宫院站,让业主出行更加便捷。
  永定河孔雀城扎根永定河区域十年之久,此次推出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九期新品。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汲取剑桥、牛津及欧洲等知名大学建筑精髓并结合京南土地特征而建。高校里的大轴线、方庭的设计方式,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莎士比亚剧场、儿童驾校、矮马乐园等五大专属学院设施以人文气韵在此淋漓展现。

2013-08-27 00:10:2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浏览:113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