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门智慧城:打造新时代办公空间


国门智慧城:打造新时代办公空间

 改革开放初期,办公场所需求量激增,为解决当时市场上外企与民企的办公需求,大量闲置商场、旅店甚至厂房被改造成办公室。几张办公桌,几把椅子,办公间就这样初步形成了。
早期的办公场所可以说是用来临时救急的替代品,各种问题、缺点一点点的暴露了出来。由于办公室与商店、旅店混杂在一起,办公环境极为混乱、嘈杂。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企业对办公场所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商务配套不齐全,导致办公效率低下,破旧厂房改造的办公间无法体现企业的商务形象。在这样的情形下,新时代的办公空间应运而生。
新时代的办公空间一定要有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交通带动经济发展,多种出行方式的选择有利于商务人士外出开会、见客户等,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便利的交通能够为商务人士有效减少出行时间,也方便了公司员工的通勤。丰富的商业配套能够帮助员工解决吃饭问题的同时,也能享受休闲娱乐。比如在忙碌了一天以后,和朋友在附近一起吃饭、看电影,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新时代的办公空间,不仅是人们劳作的场所,更是人们交流展示的空间。办公人员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内度过,所以现在很多新办公室的设计中都添加了一些“家”的元素,试图模拟“家”的机能,重新定义了部分办公区域,比如玄关、起居室、休闲区等,在有限的工作空间里加入了新的想象。
现在,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步入工作岗位,充满活力的90后对办公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看重办公环境、注重商业配套。现代办公空间在90后的影响下,从一个完全商务化的场所变成了具有多种功能的办公场合,咖啡机、健身器、冰箱等过去只出现在家里的设施,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办公空间里,对于90后而言,办公室不仅是一个工作场合,也是自己的另一个“家”,他们试图让办公空间变得更舒适。



区别于传统办公空间,国门智慧城致力打造出一个符合新时代年轻人特性的办公场所,挖掘有价值的空间,把潜在价值的空间进行规划改造,营造出“家”的氛围。40-80㎡小户型、低总价适合年轻人创业投资。此外,国门智慧城还有着邻近地铁站和机场的区位优势。沃尔玛山姆会员店、UME4D巨幕影城、乐图空间等娱乐休闲配套,为年轻人打造了一种新型的工作生活方式。国门智慧城,创领青年的一线资产,详询售楼处:010-80476888

 

2018-05-16 18:36: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