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商业投资:如何让情怀为你的理性加持?


商业投资:如何让情怀为你的理性加持?

  有人说,做商业投资,请忘掉情怀。投资的终极目的是赚钱,“做商业不能情怀太多,赚钱才是第一位的,至少先盈利了再说”。

  如果投资一旦亏损,很多商业或被冠以“情怀太多、不接地气”的罪名。那么情怀,到底是让商业饱含韵味的妙药,还是让投资者自嗨的春药?

  事实上,今天我们想说第三种答案:理性与情怀本无对立。考虑你的情怀是否具有一定的向心力,再用理性判断你的投资能否支撑起你的情怀,才是双管齐下的商投方案。

  

 

▲眉山

当今时代做商业不能没有情怀

  在当今火爆的“互联网+”时代下,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电子商业与实体商业互补互撞,消费结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2016年10月13日,马云和雷军在同一天提出“新零售”概念。2017年,刘强东提出了“新零售革命”。2018年初,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再度提出“新零售战争”,直指未来商业竞争的终极主题——认知。

  如果说传统商业形式中,以商品和价格为主要竞争点,让消费者在仔细权衡后,选择我;那么在当今时代下,认知战的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只知道我。对于实体商业来说,形成独立的商业特色,注重消费体验与塑造情怀内涵,则是打响品牌认知战至关重要的一步。

  

 

▲眉山

让情怀归于商业

  当情怀成为商业内涵的一种表达,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张王牌,更形成一种商业发展的趋势时。然而,我们需要切忌为了情怀而情怀。

  近年来,眉山商业快速发展,大批新兴商业项目迅速崛起,扩张开店,势如破竹,但仍只停留在“布局”的阶段。大量商业项目先后亮出“体验&品牌”战略,却并未根据自身定位找准合适的情怀内涵与之匹配,导致眉山商业市场同质化问题日益凸显,大商业环境陷入尴尬的竞争局面。

  情怀战略,固然是商业吸引消费者、建立自身魅力的重要一步;但比之更重要的,却是真正认识和了解你的消费者的情怀需求。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还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围30万岷东大学城师生、科技产业园职员及周围高端住宅区人口为消费主力,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这里将成为岷东新区,甚至整个眉山市独一无二的青春情怀商业目的地。

 

 

 

▲金悦汇效果图

谁可以真的预知未来

  商业情怀不仅是初心和兴趣,更是坚持市场的方向。而作为投资客考虑,如果内心没有坚定的信念,即使市场推着你走,也极容易急功近利地把路走歪。而这份信念就需要一定的理性分析来支撑。

  理性分析一个项目的客观优势,地段必然成为其物理属性中的关键因素。金悦汇,位于岷东核心区域,扼守眉山进出城核心通道,区域东与区域北直接与天府新区接轨,西接老城区,位于成都-眉山通道,仁寿至眉山通道的关键位置,拥有至关重要的商业战略地位。

  而除了项目基本的物理优势外,其所在大环境的发展背景也尤为关键。随着岷东新区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387亿投资资金及8大项目的落定,为岷东新区未来的人才吸附力与区域的经济增长潜力,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也使岷东新区的商业未来更加明朗。

  

 

▲眉山

2018-05-17 16:34: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