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鸿坤伟业地产邀请市民观看俄皇大马戏


鸿坤伟业地产邀请市民观看俄皇大马戏


华丽舞裙,灵动小丑,随卡通演奏乐队欢乐乐曲,奇妙的融合在一起,这些欢乐的景象紧紧的抓住了路人们的眼球。身穿彩裙的性感高挑波斯女郎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婀娜的舞姿,迅速引来众多市民围观,都在抓拍这好玩的一幕。

 
    小丑的精彩魔术表演和卡通乐队欢快演奏,更掀起了现场的热情互动,不少人排着队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扫一下,可以免费获得俄罗斯马戏团的门票。”这一美萌一丑萌的奇妙结合,让来往匆匆的市民驻足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和惊喜。很快这个给大家欢声笑语的团队前往巡游的下一站,观众们似乎还意犹未尽。

一天七场的巡游演出似乎将整个涿州市都带动起来,并且给市民们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工作再累,生活不能无味!“俄皇马戏团,High翻理想湾”的举办正是传达了将青春理想进行到底的信念,戏说人生让欢乐真正走进我们忙碌的生活。在充满真善美的生活环境中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更是鸿坤集团想要延续的生活理念。
2014-10-28 15:44: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