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根据8月14日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公布的2018年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

中国内地最宜居城市排名分别为

苏州(74)、北京(75)、天津(77)

上海(81)、深圳(82)、大连(90)、广州(95)和青岛(97)

大连上榜啦!

你知道,什么样才算宜居呢?

EIU的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

考核指标为:稳定性、健康医疗、文化与环境

教育以及基础建设等五项

 指标一:文化与环境

 一个城市是否宜居,最直观的判断方法就是,你住在这里是不是开心的呢?而大连就刚好是个总能让你开心的城市……大连整座城市依山沿海而建,海岸线绵长,阳光、沙滩、海浪在这里结合,并且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景色宜人。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一海银波,温柔婉恋

 星河漫漫,弯月皎皎

 低头便是落入凡间的精灵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这个坐北朝南的阳光海滨之城,在东北、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是宜居胜地。在大连生活,除了有美景相伴,还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大连每周演出、讲座不断,能享受传统文化,也能欣赏西方文化。

 指标二:健康医疗

 一个人从出生起,就离不开健康和医疗,如果生活在这座城市会让你生病,生病了以后,就医难度还特别大,看病总得往外地跑,自然也就算不上宜居了……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为了小伙伴们的健康,2017年大连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稳步推进,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为66.52%,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新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5项,约15万百姓吃水难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自2017年以来大连市降低14项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价格,降低535项检验项目价格,上调2601项诊疗、护理、手术、等部分项目价格。大连看病越来越便宜了!

 指标三:教育

 1993年,经过科学筹划与论证,大连推出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到校”政策。

 2003年,大连市出台“阳光分班”政策:新生入学名单输入大连市电子学籍管理数据平台,现场直接打印分班名单并公示,班主任全部由抽签决定,由人大、政协、监察部门、媒体记者全程监督。

 自2010年以来,大连全市基础教育经费5年累计投入361.8亿元,城乡中学生人均公用经费标准分别达到1150元和1350元。

 从2011年开始,大连市又将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纳入普通高中公费录取之列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指标四:基础建设

 近些年,全国范围内各种高铁、高速路、大桥层出不穷,网友戏称中国为“基建狂魔”,大连的基建自然也没少出镜……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大连湾海底隧道和光明路延伸工程、大连地铁5号线工程都在进行中,大连基建进展速度,会让你随时都能感觉到十年前的大连和今天的大连永远都是两座城市。

 指标五:稳定性

 啥是稳定性呢?宜居就是要让你一辈子都不需要离开这座城市,稳定的宜居是最重要的。

 大连交通方便快捷、城市干净整洁无污染、空气质量好…这些都让大连从1.7万年前到现在一直稳定地宜居着。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世界那么大,你还想去哪?

 反正往后余生,留在大连不走了!

 碧海蓝天是你,青山如黛是你,时尚潮前是你……

 若有幸生活在世界宜居城市大连,自然应该去拥有最诗意的岁月。

 六载时光,大连龙湖将龙湖集团致力营造的诗意栖居,完美镌刻于城市。

 宜居大连:东方诗意栖居

 龙湖天琅

 高新之巅 东方礼

 大连崭新时代封面高新区核心位置,城心大院,盛放新亚洲诗情。礼序、妙趣、风骨,兼具时代精神。东方园林,传世墅邸,院观天下,一府/两轴/三园/四进/五维/十七院,礼制规划,重塑诗意人生。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宜居大连:山湖诗意栖居

 龙湖舜山府

 大连高新“黄金金核”之上,紧邻西部区域最大山体公园,拥城市绝美山湖资源,承续现代轻奢风格园林,撷秀巴厘岛悦榕庄等世界级山居酒店精粹。湖景音乐喷泉匠作天工,如梦造极,声、光、雾、影见极琉璃水影,惊鸿绽放让业主踏水而归,好不惬意!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龙湖滟澜山

 大连国家4A级风景区西山湖,龙湖滟澜山墅藏天地。缥缈若仙的意境,归于平淡的心境,精琢细雕的细节之美,使得悠长的意境更加“走心”。一石一木,一砖一瓦的点滴都尽显浪漫大连的诗意生活。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宜居大连:都会诗意栖居

 龙湖水晶郦湾&龙湖星海彼岸

 龙湖水晶郦湾是大连国际封面——东港首个全盘交付项目。在繁华璀璨之处,营造一方绿意极盛,惬意优雅的诗意之境。时光荏苒,在大连龙湖的精心呵护下,如今的龙湖水晶郦湾不仅颜值更高,更增添了一份生活的质感。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龙湖星海彼岸于高新区万达旁,将美与诗意注入城市之心。出则繁华时尚,入则静谧逸趣,2017年推出即火速售罄。龙湖星海彼岸将于今年秋季交房,一场诗意的归家之旅,即将开启。

 

大连上榜了!往后余生都是你!

 
2018-08-23 16:27: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