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湖舜山府|山湖王座,层峰下的舒居意境


龙湖舜山府|山湖王座,层峰下的舒居意境

 从来名贵,必依山而建,依湖而立。追溯豪宅的发展史,临山湖而居,一直都是层峰共识。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人类对山湖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

 

 

匠筑城芯 层峰志士优居之选

城芯的光环,璀璨的繁华,雅致的山水,考究的细节,这些都是大连龙湖舜山府开盘即罄的关键。地段的选择,不仅让它获得了有“城芯生活情节”购房者的青睐,更让它具备了与顶级豪宅接轨的天然基因。千亿高新的城央人居的复苏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而舜山府的出现则标志着这一进程达到了高峰,掌握了住宅品质走向的城市富人们,开始更多的关注居住本身,关注这座城市所带来的附加属性。这种趋势,反过来又将推进城市区域的进一步整合与发展,作为城央典范,大连龙湖舜山府的热销神迹实至名归。

 

 

桃源雅居 绝美山水簇拥之地

上海的黄浦江,北京的故宫,香港的维多利亚港,都是一个城市的独特烙印,亦是城市豪宅的代名词。城市会不断发展,居住模式在不断革新,但城市原生态的标志性景观永远不会过时,反而会随着岁月的变迁,更增加一层高贵的价值感。大连龙湖舜山府背靠青山,静享一方湖水的静谧,一眼望去满眼绽放出绝美山水的光彩,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从樱花烂漫的春天,到红叶飞舞的秋季,一年之中,景致各有不同。大连龙湖舜山府,让这片天赋厚土增添了不少风雅,更有了一种自敛高贵的人文气质。择址于此,不仅得山水滋养,更饱含人文精神,让世家大宅的风度铭刻于此,代代传承。

 

 

内外兼修 细节之美恒久流传

如果只是占据城市光环与山水资源,还不足以支撑豪宅的定位。大连龙湖舜山府的产品在设计与品质上也独树一帜。在户型规划上潜心深耕,以独特精致,宽敞明亮的设计与世面产品相区隔。阔景客厅,直面观湖,它打破了客厅空间的空旷和视觉单一,达到了颠覆传统的空间设计和视觉上的效果。布局合理通透,清风婉转,阳光明媚,将这里的生活呈现出自然奢华、高贵典雅的风格,让居住的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

 

 

大连龙湖舜山府,与繁华璀璨的城芯接壤,在迤逦秀美的山水之中深耕,为居者营造舒适惬意的家。现16号楼湖景楼王荣耀加推,一席开启层峰生活。

 

2018-08-28 18:5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