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借力国际新空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价值趋势正浓


借力国际新空港,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价值趋势正浓


   在只见咫尺的雾霾里穿行,在前后挟裹的尾气里呼吸,在接踵擦肩的人流里奔赴前方,在堵得水泄不通的车流中等待绿灯放行,对很多在北京工作的人而言,生活是美好的但生活环境是不太美好的。但是,这一切对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而言,却不存在,在这里,有自然自在的风景,有歌谣、星空、书茶与挚友,我们是城市的牧人,也是欢乐的独享者。这里是一座没有围墙的乐园,天空辽阔,大地蔓延,在小剧场里上映着一幕演了几个世纪的经典。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重新设计北京人的生活,开启北京人品质宜居。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遵循孔雀城品牌“生态城市、智慧城市、文化城市”的造城理念,追求“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的品牌理想,力图在京南热土打造一个与现实土壤迥异的“世外桃源”。项目位于京南第二国际机场所形成的新航城核心位置,地段优渥。从京城中心沿着京开高速一路向南行至大广高速固安出口,30分钟的绿意葱笼还没有看够,一座在自然中掩映的英伦风建筑群就来到眼前。绿荫红墙、密植秀林、王者气度的国王学院、优雅气质的王后学院、浪漫感性的卡莱尔学院、人文气息浓厚的达尔文学院……这一切,如在梦中却是直实,漫步其间,只觉这才是生活。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依世界著名大学剑桥大学设计风格而建,在这里,高校里的大轴线方庭给社区烙上浓重的人文秩序,高塔、小剧院、小酒馆、图书馆、绿荫操场、大草坪等等散落于社区之间,给厌倦了都市快节奏的城市精英一个栖息的港湾。想象一下吧,你既可以在日出之时在这里的林荫小路上慢跑开启有氧生活,也可以在日落时分做进小酒馆,像悠闲的英国人一样,听着民谣痛快喝上一杯,周末,全家人一起去家门口的小剧场欣赏一出全球巡演的话剧,冬日的午后,躺在大草坪上晒晒太阳,在密林的黄绿变幻中感受四季的更迭,在左邻右舍的欢笑声中度过轻松每一天,这该是何等惬意的生活!
   目前,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低密度亲地性产品达尔文花园即将推出,220-270平米轩昂大宅享买三层送三层的超级优惠。一场真正的英伦生活将拉开序幕,北京人就该在剑桥郡,相信在这里,您一定将遇见“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
   

2013-09-26 11:23: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