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西双楠·漫里87-115㎡,开启轻潮人居新领域


成都西双楠·漫里87-115㎡,开启轻潮人居新领域

  西双楠·漫里拒绝狭小拥挤,告别传统住宅空间布局方式,让个性与时尚重新定义人居生活空间。西双楠·漫里用三个关键词满足当代人个性轻潮的生活要求。

  01

  宽敞

  阳台横街厅堂,空间通透、宽敞明亮。茶余饭后,可在此与家人谈天说地;闲暇之余,可约上三五好友在此聚餐闲聊,玩乐之余,亦可嗅到美食的香味。娱乐、舒适、美味与尊崇并存,满足对个性轻潮生活的追求。

  02

  不将就

  动静分区设计,打造舒适的居家空间,休憩与生活动线相互区隔,互不干扰。西双楠·漫里用合理的空间布局细致呵护全家人的私密生活日常,于一片喧嚣中,自拥一方专属静谧,让喜欢追剧的子女、喜欢养花的母亲、喜欢下棋看书的父亲都拥有各自的生活空间,拒绝将就的生活。

  03

  多种选择

  西双楠·漫里打造七种不同的户型,约87-115㎡的建面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居住空间的要求。多种户型选择让不论是追求随性独居生活,还是想要甜蜜二人世界,亦或是寻找一个大家庭的幸福天地的人都可以找到一个适合的户型。

  西双楠户型情况

  1、A1四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15㎡)

  2、A2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88㎡

  3、A2’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88.5㎡

 

  4、A2’’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87.5㎡

  5、A3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89.1㎡

  6、A4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13.8㎡

  7、A5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89.5㎡

  西双楠·漫里,构造舒适的生活空间,满足你对个性轻潮生活的需求,打造轻潮领域、理想人居。

2019-10-21 17:33: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