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新希望地产2016公司债(二期)10亿元发行3.85%票面利率再创新低


新希望地产2016公司债(二期)10亿元发行3.85%票面利率再创新低

      2016年7月12日,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第二期)顺利完成簿记,3.85%的票面利率再创新低。本期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债券期限为5 年,受到机构投资者热烈追捧,认购达2.79倍,超额认购17.9亿元。

       据悉,新希望地产本次发行的公司债票面利率为3.85%,相当于同期银行基准利率下浮19%,较同期同等级地产公司债平均发行利率5.69% 低184BP,为近期同评级地产公司且10亿元及以上发行规模的最低利率,也刷新了新希望地产融资成本的新低。
        基于新希望地产良好的资信水平,以及各方的积极努力,本次发行获得了投资者的踊跃认购。新希望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把握良好的时间窗口,新希望地产于6月初启动并高效完成更新工作,最短时间完成交易所审核。本次募集资金将本着优化债务结构、节省利息费用的原则,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目前,新希望地产已累计完成17亿元公司债的发行,优化了公司整体的债务结构并大幅降低融资成本,提高了新希望地产在公开市场上的影响力,并为后续融资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2016年,新希望地产延续高速发展态势,在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榜位居前列。近期新希望地产获取四块土地,也是因其强有力资金支持的结果。在实力和品质的双重保障下,未来新希望地产将不断深化“好房子•漫生活”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持续稳步提升。
 
2016-07-18 09:28: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