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小猪美居重塑资产配置新生态 引领美国学区房价值投资新未来


小猪美居重塑资产配置新生态 引领美国学区房价值投资新未来

  11月9日,小猪美居在中国北京W酒店举办的 “重塑新生态,共享新未来——2018年美国学区房主题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邀请了美国置业、教育、资产配置等多个领域大咖就美国学区房所蕴含的优质的教育资源、稳定的货币政策、永久产权和优质的房屋质量的多元化价值进行了热烈的深度讨论,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为初冬的北京增添无限暖意。

峰会签到瞬间

  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和投资观念的不断提升,海外资产配置人群由国内高净值投资者逐渐扩展到了中产阶级和观念前卫的白领们,消费全球化的理念也在这些人中盛行开来。

峰会火爆现场

  在这样的市场前景下,小猪美居在2016年以帮助客户在美国置业为目标,创建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模式的一站式购房平台,旨在帮助中国客户在美国顺利置业。自2016年11月“百日买房流程”1.0上线以来,小猪美居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了客户预期,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国际化的生活方式,目前已是美国学区房投资管理领域的卓越品牌。

  小猪美居在美国的服务区域已覆盖南北加州、佛州、西雅图、拉斯维加斯、休斯顿、波士顿和新泽西等地区;并在美国、中国北京、香港分别设立办事机构。

Allen在峰会中的主题演讲

  小猪美居CEO兼创始人Allen先生在本次峰会上进一步强调,美国华人学区房是美国所有可投资资产类别中的瑰宝,不仅投资价值高,更能带来优越的居住属性及美国生活、教育和医疗等优质的社会资源。同时,美国华人学区房又因其价格合理、稳健抗跌、流动性好等自身优势,成为许多中产阶级家庭触手可及的投资类别。

  据统计,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金额虽然高达 300 亿美元,但占比不到市场总体量的 3%,而且行业分散度超高、经纪人专业能力参差不齐,于是小猪美居以帮助国人赴美置业而生的一条龙服务得到了更多意向人士的认可。

  小猪美居通过专业服务包括选房、贷款、竞标、装修、包租等一系列置业流程标准化、模块化,并提供线上API接口,帮助合作方轻松接入并快速启动美国置业项目,体现了门槛低、可操作性强等优势。

  小猪美居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也获得了美国LENNAR集团莱纳国际亚洲区营销负责人Linda Liu女士的高度肯定。

远在大洋彼岸莱纳国际亚洲区营销负责人Linda隔空祝福

  “互联网技术也给海外置业能带来新的变革,” 小猪美居CTO介绍到,“公司充分拥抱移动互联网,将互联网2.0垂直应用于美国置业领域中,使得中国投资者可以实现不出国门即可在美国购置不动产,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了和美国当地居民同样公平的购买机会。”

峰会抽奖环节

  除了小猪美居和美国知名开发商的代表演说外,与美国学区房价值投资相关领域的大咖也先后就世界经济环境、全球化资产配置、中美教育差距、美国学区房投资价值等话题结合自身见解进行了致辞和主题演讲。

  资产配置领域的演讲嘉宾对于中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重保障、求稳健、配海外的投资理念。谈及2008年金融危机,嘉宾指出,美国既是始作俑者又是经济恢复较快的国家,并带动了全球经纪的复苏,其自愈能力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

  美国教育领域的演讲嘉宾也从美国留学趋势深入分析了美国学区房配置的必要性,比如从小学到美国知名院校的申请规划已经趋于低龄化,并以尔湾“以房养学”的实际案例论证了购买美国学区房是对冲美国高中和大学学费通货膨胀的明智投资选择。

  为感谢诸多合作渠道对小猪美居的支持,本次峰会上,Allen还向京东金融旗下东家金服、美泰海外、美世教育、富国大通等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发荣誉奖项,以资感谢。

Allen与小猪美居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合影

  2018年的投资环境局无色势复杂多变,哪种类型的海外资产配置能够出奇制胜并找到具有多元价值的投资标的,是每个投资者都关注的焦点。对此,小猪美居副总裁顾毓华、新浪乐居新海外总经理郭长凌等几位嘉宾也在圆桌论坛上从宏观经济形势、赴美置业的时间及地点选择、美国学区房投资的多元化价值以及小猪美居投资、合作、服务价值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度探讨。


峰会圆桌论坛

  至此,小猪美居“重塑新生态,共享新未来主题峰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小猪美居向到场嘉宾赠送由小猪美居出品的《择美而居》一书,书中所记载的美国学区房购买全流程案例对计划在美置业的朋友将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同时,小猪美居也向每一位参会嘉宾赠送了价值¥3888的“美游卡”,执此卡的嘉宾到美国可享有预约免费居住“小猪会馆”的红利。


峰会自由洽谈时刻

  小猪美居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小猪美居已凭借优质资源和中美一体化服务团队,成为帮助国内投资人士实现美国置业计划并力争获取长远稳健收益的专业平台。同时,各合作伙伴对小猪美居的支持也意味着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美国优质华人学区房已成为中国广大投资人士非常看重的优质投资类别。

  参会者期待小猪美居2019年美国学区房投资峰会的举办,相信届时的规模会进一步扩大,内容也将会更加丰富精彩。

2018-11-15 12:24: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